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古冶区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5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古冶区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25名人大代表、各行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应邀走进古冶区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活动中,应邀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远程提审系统、电子物证室、5A级档案室和院史陈列室,并组织座谈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副检察长郑敏向到会的劳动者介绍古冶检察的基本情况、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谋划。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围绕检察职能的变化、检察监督新理念、“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四大检察等内容与劳动者积极互动。与会劳动者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重点人群管理、生态检察、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和面对面座谈,切实增进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古冶区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采纳劳模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工作,始终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举行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参观电子物证室
参观案件管理大厅
各界劳模参观古冶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