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宪法宣传日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宪法宣传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宪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12月4日上午,我院侦查监督科及控申科干警来到古冶林西广场开展关于宪法宣传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使群众深刻认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工作意义和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千余份,接待法律咨询百余人,有效提升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渗透力,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和积极性,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