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
誓词牢记心头 使命扛在肩上——古冶检察院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身份认同和责任意识,激励大家干警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7月1日上午,古冶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出席活动并全程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送祝福”“温誓词”“答试题”三个环节

送祝福

 

“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而神圣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党组,向全体党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将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有关党的知识竞赛,目的就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味初心使命,发挥检察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李云飞检察长勉励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本色,守住初心,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各支部、各部门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责任,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依法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推动古冶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温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有力的声音在回荡,铮铮誓词在心中铭刻,澎湃的激情在胸中燃烧。

 

 

试题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一系列知识点,党员干警们踊跃参加,沉着答题。此次答题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党员干警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在全院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这是一个神圣光荣的时刻,这是一个充满激励的时刻,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时刻,这更是一次触动身心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活动展现了我们扬帆起航的决心、不忘初心的共勉、敬业奉献的承诺,道出了党员的心声,讲出了检察人的情怀。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今后将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职能、乐于奉献,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红色的七月

红色的信念

用担当诠释忠诚

用行动践行誓言

全体古冶检察人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

志存高远,携手开拓

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