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张国强主任一行到古冶院征求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和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7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张国强一行到古冶区院召开座谈会,征求8名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过去一年的唐山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整体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全面规划。工作报告结构完整、篇幅合理、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公正客观地反应了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果。 

同时对报告和检察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检察机关加强对老年人权益的保护,重点打击农村集贸市场保健品骗局。二是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对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三是建议全市检察机关继续加大检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院职能作用的认识,扩大检察机关的影响力。 

张国强主任对以上建议和意见高度重视,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切实抓好落实。同时不断提升代表深度参与检察工作水平,努力为唐山检察工作汇聚更有力的智慧支撑。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