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梁红继副检察长在唐山市院召开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0-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7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红一行在唐山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征求驻唐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省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宏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青松,驻唐11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座谈。 

1

梁红继副检察长通报了2020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全省检察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事、行政监督,拓宽公益诉讼监督领域,创新检察工作思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梁红继副检察长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全省检察工作的关心厚爱,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持续更新工作理念,优化工作路径方法,做好检察工作。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坚持公平正义的司法核心,不断提升全省检察工作质效。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