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古冶区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0日,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古冶区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古冶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就认真部署和推进古冶院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将省、市委和省院、市院提出的各项巡视整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明确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要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迅速建立整改方案,查摆存在的问题,让巡视整改工作成为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推动古冶检察事业大发展的不竭动力。

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以李云飞检察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治处。要通过严格的责任落实,确保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要搞好结合,推动工作发展。要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丁顺生检察长在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方向,搞好与巡视整改工作的结合,发挥巡视整改工作作用,使政治生态净化、纪律作风改善、履职能力增强。通过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脱贫、蓝天保卫战、犯罪防控、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用整改推进工作落实,切实体现巡视整改工作成效。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