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开放日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30日上午,古冶检察院在唐山市古冶区职教中心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当地部分人大代表、共青团、妇联、学校代表、职教中心师生共计300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插入图片

 

 

1

活动中,该院干警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古冶检察院青年检察官于宝鑫同志向学校师生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古冶检察院未检工作情况,组织观看了相关检察工作宣传片,使大家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未检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插入图片2

参会人员对此次检察开放日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该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及更好地开创未检工作建言献策。

张伟华副检察长表示,古冶检察院将继续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开展更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坚持“预防、办案、帮教”的方针,依法办理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努力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推上新台阶。

 

 

图片三

 

 

 

 

图片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