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李云飞检察长深入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熟悉、掌握联系指导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情况,近日,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深入分包联系点范镇前岳各庄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范镇前岳各庄村,李云飞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村委书记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就村“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村干部队伍现状及后备队伍情况、村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动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并对范镇前岳各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李云飞检察长在调研中指出,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规范选举流程,要严格把关,做好公示,依法保障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平稳有序、工作不断不乱、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他强调,要通过换届选举实现自身的更新,工作劲头的更新,达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目的。

 

 

李云飞检察长最后表示,检察机关将在净化选举环境上主动作为,严惩基层组织人员拉票贿选等犯罪行为,维护好换届工作秩序,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不出纰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