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气温回升,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21日,古冶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植树绿化活动号召,组织了十余名干警,早晨八点半准时到达指定植树地点。

植树现场,检察干警们自行分工,相互配合,挥铁锹,扶树苗,提水浇灌,精心栽种,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种植了几十棵树,望着亲手劳动栽种的“检察”树,干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李云飞检察长一边擦拭着汗水,一边告诫同行的干警们:“一定要大力宣传环保法规,增强区内人民的环保意识,强化环保行政执法监督,让古冶区变得更秀美”。

植树活动结束后,院党组对积极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干警进行了表扬,希望通过每年的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弘扬低碳减排、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的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一个生态、宜居、和谐的古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