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木兰有约预防宣教活动
时间:2015-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受市妇联、古冶区妇联的邀请,在古冶区政府礼堂由我院预防科科长赵丽静为全区各乡镇、街道、社区的近200名妇女主任上了一堂题为“以廉保家,共筑和谐”的警示教育课。

这次活动是为促进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在唐山市检察院的积极协助下开展的“木兰有约”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授课使参会的妇女同志更加明白自身的位置在家庭廉洁构建,社会廉洁构建中的重要位置,引导带动妇女群众自觉将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构筑法治社会做出积极的努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