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古冶院持续推进“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预防科干警服务民企新举措

  为深入贯彻“一院一品护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赵智慧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古冶院紧紧围绕古冶区委十届全会确定的33418总体工作思路,以市院一院一品护发展”工作方案为指导,坚定服务古冶转型发展大局的路径选择,我院预防科干警继续做好服务民企工作。

  6月上旬,预防科干警与区工商联合作,走进企业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的法律需求,制定新的法律培训和警示教育工作计划;深入古冶区经济开发区检察工作室,摸底我区最新规模以上企业情况以及新建重点企业情况;到发改委了解重点民营企业——唐山鹤兴废料综合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宏林硅胶有限公司、唐山市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让企业管理者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依法依规经营

古冶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更好地服务古冶区民营企业,打造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的优质法律环境。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