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古冶区院检察长李云飞出庭公诉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扎实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继高新区院等五位检察长带头出席示范庭后,4月7日上午,古冶区院检察长李云飞出庭支持公诉了唐山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田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古冶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各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市院公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院主管公诉工作副检察长和公诉科长百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在开庭审理过程中,李云飞检察长宣读了起诉书,针对争议事实进行了逻辑严密的法庭讯问,并运用多媒体示证系统,客观而又生动的出示了相关的证据;在法庭辩论阶段,李云飞检察长围绕犯罪构成论证了田某犯罪成立,客观公正的发表了对其从轻处罚的量刑建议,并结合田某的工作经历及蜕变过程,对田某的犯罪轨迹做了深刻的分析。在有力的指控面前,被告人田某当庭落泪,表示认罪悔罪,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在场的旁听人员一致认为法庭教育深入人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