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服务民企工作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的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我院坚持把服务民企工作纳为预防工作重点,通过检察预防积极作为,我区民营企业逐步走上了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的持续健康发展轨道。

    沉下去调研,把好方向性。通过走访调研,邀请民企代表座谈,探讨检察机关如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问题;出台服务民企发展的文件,向区委、区政府提出检察建议,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靠上去服务,突出针对性。举办全区重点企业警示教育大会,专门就行政执法部门如何服务保护好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行警示教育;在民营企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民企员工的法律意识。

走出去监督,突出实效性。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主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增强企业及员工的法制观念,帮助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