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呈报的三篇预防调查报告均获区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6-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我院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得到区人大的充分肯定,呈报的三篇预防调查报告均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俊民的批示肯定,其中对《关于古冶区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的调查报告》的批示内容为:该院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分析农村“两委”换届的现实情况,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减少农村干部职务犯罪等方面体现出明显成效,望再接再厉,认真抓好惩防职务犯罪工作。

  对《关于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情况的调查报告》的批示内容为: 此报告对现状和问题分析透彻,提出的对策和建议针对性较强,切实可行。关键是各级部门要认识到位,抓好实施。

  对《关于古冶区国有保险行业的预防调查报告》的批示内容为:该报告对国有保险行业领域职务犯罪的分析比较客观,对预防犯罪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望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争取有效措施,做好预防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