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项教育讲座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项教育讲座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精神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解决主要健康问题为导向,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开展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专项行动,经我院党组研究决定与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唐山站配合,请相关专家来我院进行公益性宣传讲座。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唐山站宣教科主任李兴媛老师给我院干警宣讲了相关课程。

1、讲解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适量运动、控烟限酒的专项行动内容;

2、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及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

3、环境污染、室内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讲解;

4、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

5、提升全民心理健康素养、开展心理健康四进活动。

    李老师的课程内容深入浅出,讲课风趣幽默,得到我院听课干警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提高了单位干警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