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6099186016306154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一“前夕,古冶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八一电影制片厂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

影片《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影片中最令人动容的是林家父子为掩护毛主席渡过湘江父子两人牺牲,牺牲前儿子给父亲带上军帽,展现了对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

通过观看影片《血战湘江》,院干警们倍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前辈遗志,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倍珍惜我们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