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古冶区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回大地的四月处处充满生机。古冶区检察院于4月21日组织十名年轻干警参加了古冶区政府组织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古冶生态建设添绿增彩,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植树活动现场的干警热情高涨,肩扛树苗,手挥铁锹,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种下了一颗颗的杨树苗。干警们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真切感受到了春天的勃勃生机,希望自己以后能多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也希望通过亲身参与植树活动,唤醒人们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

  近年来,古冶区检察院在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也注重引导干警参加各种社会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塑造新时期“古冶检察”新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