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两“检花”当选唐山“最美追梦人”
时间:2015-09-30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网  【字号: | |

   929日,唐山举办了第三期“最美人物”发布厅活动,推选出“最美追梦人” 30名,“最美敬业人”10名。唐山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刘佳、公诉处干警陈秋霞当选“最美追梦人”。发布会现场,刘佳作为“最美追梦人”代表接受采访。  

  《“中国梦·唐山梦·我的梦”——“共筑辉煌唐山梦·寻找最美追梦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唱响“实干兴唐”的主旋律。此次,两名检察官当选最美人物,是社会各界对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标本兼治惩防职务犯罪工作成效的认可与褒奖。 

 

刘佳 

 

陈秋霞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