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春文体运动会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干警文化体育生活,推进检察文化建设,着力营造团结和谐,力争上游,充满活力的检察文化氛围,按照古冶区院检察文化建设相关活动的安排。我院成功举办了迎新春文体运动会。

  此次文体运动会没有活动的会标,没有盛大的场面,没有专业的裁判,但简单而不失隆重,朴素而不失热烈。运动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共设有兵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跳绳、掰手腕、象棋等九个项目,为干警们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从院领导到普通干警,从老同志到年轻干警,都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或同台竞技,或个人展示,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大家忘却了一年来工作的辛劳,运动会现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笑声、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迎新春文体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古冶检察干警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干警之间以及干警与院领导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干警们的荣誉感,增强了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新一年检察工作的平稳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