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古冶检察: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古冶区院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的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成员运用学习调研成果,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严从实进行党性分析,深剖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提升班子凝聚力,推动古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体现到工作实绩中来。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主持,首先他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检视剖析客观全面,整改措施明确,切中主题教育要旨。随后党组成员一一进行检视剖析和互相批评,检视内容既包含工作情况又有思想动态,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其他同事提出的批评意见也是客观真实、中肯真诚,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

 

最后,李云飞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班子成员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动力和决心,古冶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中心工作,护航地区发展,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改革,打造古检铁军,努力开创平安检察、能动检察、诉讼检察、公益检察、品牌检察工作的新局面,为古冶区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