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古冶检察:检察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为更加精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以教育为带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按照古冶区委和市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和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部署,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飞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李云飞检察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这一主题,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检,共创未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治检,锻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知行合一,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论述精共三个部分展开讲述。

 

 

 

 

李云飞检察长要求干警要学史、知史、懂史,将党的历史、国家的发展史与检察事业史,与我们的实际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先进、明底线、受警醒,在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约束下,逐渐形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检察干警;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使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成为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检察队伍,将检察工作与服务民生紧密结合,不断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期待、新需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