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4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王青松出席会议并就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再部署,机关党办负责人裴向坡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王青松讲话 

 

机关党办负责人裴向坡宣读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0月份的学习计划及具体要求。 

 

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青松同志提出五点要求: 

一、结合检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内设机构改革人员尚未到位,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暂不改变现有的支部划分,按照现有支部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强化落实,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和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二、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学习形式。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和工作上来,将每周二、每周五固定为各支部主题活动学习日,作为规定动作,开展好主题学习教育,并根据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将活动情况汇总及时上报机关党委备案。
 

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各支部书记是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以上率下,齐抓共管,形成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做到规划好、组织好、检视好、整改好、总结好,共同推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有序、高效、优质的开展。
 

四、落实学习制度,保证活动实效。机关党委制定了《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每位党员要对手册内容精读细读,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五、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成果转化。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将此次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学习和工作的机会,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检察业务为落脚点,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综合素质,以学习促业务,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