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全面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司法警察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以检察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古冶区院司法警察大队根据省、市司法警察工作统一安排和部署,开展2018年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以《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为准则,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政治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基本体能、基本技能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古冶区院司法警察的单兵素质和综合保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我院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全面加司法警察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及条例的学习

 

 

队列训练

 

 

古冶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春季岗位练兵活动总结大会及业务专业考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