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节前纪律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端午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冶区院

节前纪律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端午

 

端午节将至,为盯紧重要时间节点,弛而不息抓好检风检纪,我院下发节前通知,要求各部门组织干警干警认真学习《检察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禁令》和其他纪律规范条例,严肃纪律,加强自律,确保清正廉洁过端午。

一要严格禁令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检察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禁令》为标准,做到令行禁止,保障工作时间外不违规、不乱纪,严防极易出现的“节日病”。

二要严格值班纪律。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安排,保证值班人员全员在岗,并做好交接班工作,杜绝空岗、漏岗现象;值班人员保证畅通信息联络,及时汇报和反馈信息;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三要严格监督执纪。针对“四风”、“隐身衣”以及其他形式突出问题,配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治理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我院纪检监察部门将在节日前后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上下班纪律、值班在岗、节日出行等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监督检查,力求做到不留死角。一经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倒查责任,绝不姑息。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