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古冶区院“四个严禁”开展机关作风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为着力解决精神缺钙、纪律松散,我行我素,慵懒散浮,贪图享受,不思进取等作风问题,切实做到“六个严禁”,我院四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整顿,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优化发展环境为主线,逐步突破重点难点,努力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检察干部队伍。
  一是改善工作作风。严格禁止工作时间聊天、上网、玩游戏、玩手机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狠刹“三股歪风”,闲话生非的不良风气,拉拉扯扯的庸俗风气,吃拿卡要的恶劣风气。
  二是转变精神状态。严格禁止衣冠不整、“奇装异服”、翘腿等有损检察官形象的行为。狠刹“三种状态”,萎靡不振、消极散漫、牢骚满腹。
  三是规范工作秩序。严格禁止上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公车私用、中午饮酒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狠刹“三种观念”,无组织、无纪律、无形象。
  四是提高工作效率。严格禁止工作拖拖拉拉、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被动应付等作风漂浮、效率低下的行为。狠刹“四种不良现象”,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