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技能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技能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918日,市院政治部与公诉处联合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技能实训活动圆满结束。郑喜兰常务副检察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青松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市院公诉部门全体办案人员和各基层院主管副检察长、公诉科长及全体办案人员共80人参加了实训活动。  

  实训中,针对公诉人在业务能力中存在的短板,专门聘请了北京市院在出庭支持公诉法律语言综合运用法庭辩论案件汇报方法与技巧金融领域犯罪实务研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很高造诣的老师为参训干警授课,使参训干警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博
古冶检察微信
古冶检察微信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